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节假日廉洁自律专项提醒
发表日期: 2019-01-24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3日,为加强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防范“四风”问题,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对新任管理部门负责人开展集中约谈。全体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约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对各管理部门负责人提出要求,要从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持续正风肃纪的极端重要性。各部门负责人除自身加强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外,还要组织本部门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对节假日期间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出差、会议等事项加强审批和财务审核,把好关口,加强问题提醒,如管理部门把关不严、放任不管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对有关部门负责人严肃追责。 

 本次集中约谈是成都生物所纪委组织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专项提醒活动的一部分。20181228日,成都生物所纪委向全所印发了《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高度重视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同日,按照中科院党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成都生物所纪委在第一时间约谈财务、公务接待、公车、差旅审批等事务管理的部门负责人,督促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本次集中约谈,是根据管理部门调整及部门负责人换届的实际情况,在新的管理部门负责人换届到位后随即展开的。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