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北京市101中学温泉分校研学团参观成都生物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9-01-24 作者: 龚宇舟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22日,由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与北京市一零一中学(温泉校区)共同组织的中学生研学活动团队约50人来到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进行参观。

 本次活动涵盖《中国两栖爬行动物生存状况及其保护实践》科普讲座及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参观两部分。接待人员在介绍我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的悠久历史与辉煌成果的同时,强调了我国生物多样性维持与自然资源可持续利用所面临的挑战,激发出研学团同学们的野生动植物与环境保护意识。活动获得了来访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龚宇舟向研学团同学们展示两栖爬行动物面临的致危因素

科普讲座现场

研学团同学参观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研学团团员于生物所门口合影留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