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迎新春职工联欢会
发表日期: 2019-01-23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旺狗报喜辞旧岁,福猪欢腾迎新春。春节将近,118 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团委共同举办了2019年成都生物所“迎新春”职工联欢会和拔河比赛活动。 

 所长吴宁,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副所长刘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与职工和学生近300欢聚一堂,共贺新春。联欢会由吴聪、张倩主持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和学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向还在野外辛勤工作的科研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叶彦指出,过去一年是我所全面从严治党攻坚克难的一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前行的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团结一致,强优势、补短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工作,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成绩只代表过去,明天靠奋斗去创造。2018年我们迎来了研究所建所60周年,我们要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锐意改革再创新的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领导下,共同谱写研究所发展的新篇章。 

 伴随着热情的街舞表演,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男声独唱《当你老了》、小合唱《成都》、女声独唱《祝福祖国》、男女声对唱《传奇》、韩舞《HANN》等相继登场,舞蹈《又见北风吹 》和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表演更是将联谊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联会在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体演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完美落下帷幕。 

 联欢会后,工会还组织了2019年“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农业技术中心荣获第一名、生态中心荣获第二名、环境中心和科技处、人教、党群、院地(联队)并列第三名。 

 

叶彦致辞

 

刘丽宣布工会表彰名单

 

叶彦为在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征文、书法、摄影比赛中获奖人员颁奖

 

吴宁为微生物中心颁发四川省模范职工小家

 

热情四溢的街舞

 

男声独唱《当你老了》 

 

男声小合唱《成都》 

 

女声独唱《祝福祖国》 

 

舞蹈:《又见北风吹 》 

 

男声独唱:《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男女声对唱《传奇》 

 

舞蹈HANN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抽取幸运奖

 

吴宁颁奖

参演人员合影

拔河比赛

 

农业技术中心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 

 

生态中心获得拔河比赛第二名 

 

环境中心和科技处、人教、党群、院地(联队)并列第三名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