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中科院新一代ARP试点系统集中实施切换工作培训
发表日期: 2019-01-14 作者: 杜卫华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7日至1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作为新一代ARP系统试点单位,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新一代ARP试点系统集中实施切换工作培训。会议由项目承担单位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组织,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廖方宇出席了培训会并进行了动员讲话。来自14家试点单位的综合财务、科研项目、科研条件、人力资源系统关键用户以及系统管理员共计10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所有7人参加此次切换准备工作培训。 

 新一代ARP试点系统已在各试点单位进行了一个月的模拟运行,这次培训会议是各试点单位和项目组一道,继续做好系统切换上线相关工作,保证新一代ARP系统在1月底平稳顺利实施和切换。这次培训按照系统切换工作方案安排,系统组、综合财务组、科研项目组、科研条件组、人力资源组进行了分组培训、系统实施与数据迁移确认。特别是针对多组织结构,进行系统优化与专项支持;系统改造薪酬计税架构,全面支持个人所得税改革。各试点单位各系统关键用户集中进行了联合测试,确保系统功能可用、流程配置正确、数据迁移无误。 

 经过一周的面对面培训、数据核对和运行系统验证。我所1月份薪酬核验完毕,按计划会从新系统发出。综合财务、科研条件和科研项目也都完成了功能和流程验证,系统已具备了切换条件。待我所完成财务年结后,支持政府会计制度、支持新个人所得税法实施的新一代ARP系统即将在1月底前陆续完成切换,正式上线运行。 

培训会现场

工作人员回到寝室继续完成切换工作的数据核对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