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微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主题活动暨应知应会党的知识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 2018-12-07 作者: 张礼霞 文章来源:微生物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6日,微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暨应知应会党的知识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副书记闫志英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支部工作规范》和“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两份文件的主要内容。他指出,我们支部将积极宣传和贯彻落实所党委的决议,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坚决履行支部的主要职责,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须适应支部学习的常态化、遵守党内生活的制度化,按照党章规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委员张礼霞根据所党委关于开展“重温党章”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应知应会党的基础知识集中学习。她指出,11月初接到所党委下发重温党章主题活动学习通知,我们支部在第一时间已将学习任务布置落实,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党的基础知识》学习材料,要求党员认真自学,并牢固掌握知识点,准备随时接受党组织的检验。她还指出,单凭这次集中学习是不足的,号召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以高度地自觉性和热情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现场照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