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检验学习成效
发表日期: 2018-12-06 作者: 舒服 文章来源:职能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重温党章”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125日,职能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应知应会暨党的基础知识测试的闭卷考核。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职能第一党支部在支部内部掀起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热潮,力求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化。2018年来,支部组织党课4次,并针对性进行了3次测试,创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 

 11月初,所党委下发“重温党章”主题活动学习通知,支部在第一时间将学习任务布置落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自学《党的基础知识》,并牢固掌握知识点,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为了强化党员基础知识学习,提高学习效果,职能第一党支部将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五个学习小组,由五位支部委员分别任学习小组组长,对口负责3-5名党员,督促并落实组内成员的学习成效。期间还专门组织了一次支部主题活动,集体学习相关知识,确保每一名党员都能学懂、学活、学透。 

 为了检验学习成效,支部从《党的基础知识》题库中抽取了贴近基层党员的三十道题,变换为填空、选择、简答的方式,形成考卷,对支部党员的学习进行考核。支部17名党员在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准备后,进行了此次书面闭卷测试,测试成绩等级均达优。 

 

考试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