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所庆60周年保龄球联谊赛
发表日期: 2018-12-03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130日,为庆祝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建所60周年,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加强研究所基层工会及职工间的交流,成都生物所工会在大鲁阁保龄球馆开展了所庆60周年保龄球联谊赛活动。成都生物所管理、支撑和科研各部门组成10支代表队,共4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成都生物所工会副主席刘丽出席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综合办公室和生态研究中心代表队分获二三名。男子个人赛冠亚军由微生物研究中心的周金燕和杨杰包揽,综合办舒服获得季军;女子个人赛冠军由生态研究中心程新颖夺得,何晓红、梁健分获二三名。赛后,刘丽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获奖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更调动大家的热情,促进团队间的交流,在活跃职工文体生活的同时,提升了各部门的凝聚力。 

刘丽致辞

比赛现场

击掌祝贺

关注比分

女子个人赛颁奖

男子个人赛颁奖

团体冠军颁奖仪式

团体第二名颁奖仪式

团体第三名颁奖仪式

刘丽颁发组织奖

参赛运动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