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李家堂等参加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2018年学术年会
发表日期: 2018-11-26 作者: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168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青促会讲堂”在昆明成功举办,来自院属110个单位的40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李家堂、谭周亮、占国强、朱晓宇和李光勋五位青促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会议期间,谭周亮研究员作了“废水多尺度调控生物强化处理技术研发及应用”的学术报告,获得一致好评。青促会第三届生命分会会长李家堂研究员作了“青促会生命分会的2018年年度总结报告”,并主持讨论了2019年“青年生命论坛”的筹备情况和会议期间相关学术专题的确立。 

 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Youth Innova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CAS)是经中国科学院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青年学术团体。核心宗旨是团结、凝聚中国科学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践行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成为中科院科技创新的生力军,为科学院和国家科技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青促会会员任期4年,任期内给予80万的人才专项经费支持。任期结束后,表现突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质、具有团队组织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积极发挥了会员作用的可评为优秀会员。对于青促会优秀会员,中科院给予180万元人才专项经费支持。成都生物所青促会会员崔建国、尹华军、李家堂被先后评为优秀会员,在中科院各研究所会员晋升优秀会员工作中,表现突出,截至目前,生物所有60%的会员执行期结束后,获评为优秀会员。   

    

成都生物所会员代表参会 

李家堂主持青年生命论坛讨论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