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农业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8-11-23 作者: 李韵芳 文章来源:农业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120日下午,农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研楼二楼220会议室集中进行了警示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吴瑜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大家在支部副书记邓光兵同志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院党组巡视组《关于对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随后,继续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党的基础知识》等文件。 

 吴书记针对院巡视组的给出反馈意见,提出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特别告诫党员同志在科研和生活中一定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要严格按国家、中科院、研究所的规章、规定办事;建议大家在科研间隙多抽出点时间来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基础知识等内容,时刻用理论来武装自己,保持警醒! 

    

  学习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