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6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表日期: 2018-11-08 作者: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116日,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6次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院党组巡视组反馈意见中有关党支部建设的内容,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安排。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彦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党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叶彦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巡视情况反馈意见中有关党支部建设的内容,共3大类6个问题,并逐条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各党支部负责人、支委要提升认识、切实履职、真抓实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好“一岗多责”;要正视整改问题,推动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各党支部把抓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以党建促创新,在推动和促进科技创新、科学发展上努力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改变工作中效率低下、推诿扯皮的现象。 

 刘刚君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切实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布置了开展党员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情况自查工作及开展“重温党章”主题活动暨应知应会党的知识测试工作。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正确认识“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的、实实在在的结合巡视情况反馈意见落实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 

 参会人员围绕党支部负责人“一岗双责”的责任落实、党支部如何在促进科技创新中发挥作用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并就支部设置、组织生活开展形式、评先评优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