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建所60周年暨重阳节活动
发表日期: 2018-10-17 作者: 李杰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016日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举办了离退休职工庆祝建所60周年暨重阳节活动。 

 吴宁所长出席庆祝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主持大会。 

 会议邀请了4位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原副所长赵德华简要回顾了成都生物所走过的60年坎坷历程和取得的可喜成就;费梁研究员用自己亲身成长经历回顾了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从组建、成长、壮大到今天在国内乃至亚洲独具特色的发展历程;印开蒲研究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述了研究所发展过程中的趣人、趣事,希望离退休职工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支持研究所发展;原党委书记汪光泽在发言中肯定了研究所在党建和学科建设方面的突出表现及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对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吴宁所长在讲话中首先祝贺全体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快乐。他指出,成都生物所60年发展历程都有老同志积极参与,取得的成就也与老同志无私奉献和发扬艰苦朴素、努力拼搏的精神息息相关。他简要阐述了研究所下一步发展改革设想,强调研究所的发展需要根据国家和地方需求做出调整,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参与和支持,鼓励大家为研究所实现“四个一流”发挥余热、建言献策;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会后还举办了离退休职工游园活动并发放了小奖品。 

  

庆祝大会 

赵德华同志发言

 

费梁同志发言

 

印开蒲同志发言

 

汪光泽同志发言 

 

吴宁同志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