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9-16 作者: 宋大刚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四次党员大会。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生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潘开文研究员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潘开文介绍了成都生物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第二轮推选工作的候选人员情况,对推选要求进行了说明。到会党员认真阅读了通过第一轮推选后形成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选举要求认真填写了选票,现场完成了计票、唱票和监票工作。 

 随后,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谱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四川的生动实践,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生态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娜带领到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完成了测试试卷答题工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