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召开第三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9-06 作者: 汪智姝 文章来源:职能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9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中科院党组书记白春礼同志在院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视频传达会上的讲话,推荐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邀请部分党外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位东主持。 

 位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白春礼同志在院2018年夏季党组扩大会精神视频传达会上的讲话。位东说,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切实为贯彻“三个面向”和“四个率先”要求做出贡献。要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副书记韩思怀、支部宣传委员罗傲霜和于源、吴聪2位党员以阅读的方式带领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所纪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支部纪检委员陈笺分享了新《条例》的学习体会,他认为,新《条例》将“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写入总则,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和行之有效的制度方法转化为纪律条文,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体现了党中央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决心,大家应进一步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做《条例》的坚定执行者和维护者。 

 位东向与会同志宣读了所党委关于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推荐通知与具体要求。到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推选出第一轮两委候选人。支部组织委员汪智姝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支部党费缴纳情况。6月以来,支部按照所党委的要求,加强党员教育,严格党费缴纳纪律,有力地提升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性意识。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