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第五届理事会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发表日期: 2018-04-02 作者: 常利明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30日,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协会委员换届选举仪式。 

 会上,会长曾一唯对两爬保护协会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中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表现良好。在成都生物所两爬室(标本馆)、团委、办公室等部门的支持下,协会成功开展了SEG 系列学生学术论坛,参与协办了“成都东郊记忆科普宣传和“两栖爬行动物科普讲解员培训”,引起了积极的社会反响。 

 随后,通过与会人员民主投票的形式选举出了第五届两爬保护协会的理事会成员,此次会议增选了名誉会长,并对理事会结构进行了调整。会后,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主任江建平研究员对协会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并提出殷切期望。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将继承、发扬协会的理念及宗旨,保持协会优良传统,为我国两栖爬行动物保护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Conservation Society of Amphibians and Reptiles, CSAR)以2012年第五届亚洲两栖爬行动物大会志愿者服务团为基础成立,致力于开展两栖爬行动物科普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两栖爬行动物及其生存现状,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两栖爬行动物,进而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良好氛围。 

 第五届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如下: 

 会长:龚宇舟 

 副会长:文冠男  宋梦洹 

 财务部:赵龙辉 

 宣传部:束潇潇  常利明  宋 琪 

 活动部:石胜超   蔡炎林   熊 姗 

 名誉会长:蔡 波 

  两爬保护协会理事会新老成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