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强化工作纪律,保证招生质量
──成都生物所召开2018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8-03-27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3月2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复试工作会议。全所五个复试组的专家、复试工作人员和研究生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刘庆主持。 

 研究生部罗傲霜主任对国科大2018年招生的相关文件以及我所的复试工作方案和复试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刘庆副所长指出,作为复试组成员,对大家来说是荣誉,同时更是责任,在复试过程中要明确工作纪律,注意工作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密切配合,对每一位考生进行全面考察,筛选出真正具备培养潜力的栋梁之才。此外,刘庆还介绍了我所本年度的招生指标情况。 

 会上大家对导师、学生如何更好的实现双向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讨论。通过本次会议,使复试相关人员熟悉了相关工作规定和要求,明确了工作纪律和工作职责,对工作方法进行了进一步规范。 

会议现场

交流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