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举办2018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 2018-02-06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25日下午,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园区内喜气洋洋,一片热闹景象,2018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工会副主席刘丽主持开幕式,副所长刘庆,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出席活动。来自科研、管理、支撑的7支参赛队伍近200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刘刚君为活动致辞,他强调,“趣味运动会”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应充分展现生物所职工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同时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随着刘丽宣布运动会开幕,“跳长绳”“运球接力”“拔河比赛”三个项目陆续举行。活动充满趣味,既锻炼体力,又考验团队协作。比赛中,裁判员一声哨响,队员们精力集中,团结一致,分秒必争。现场时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在呐喊助威声中,拔河比赛将整场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最终,运动会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和组织奖,以及拔河比赛单项奖的前三名。 

 激烈有趣的比赛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交流和默契,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舒缓压力,并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


开幕式


刘刚君致辞


跳长绳


运球接力


拔河比赛


颁奖仪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