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送援藏干部陈静前往拉萨赴任
发表日期: 2018-01-22 作者: 位东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18日,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举行会议,欢迎成都生物所援藏干部陈静副研究员赴任。会议由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王平主持,丁明勤副厅长、人事处贡布副处长、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蒋思萍研究员,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刘庆研究员和人教处处长位东等出席会议。王平代表厅党组宣读了任命通知,陈静任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副所长。 

 陈静表态,感谢西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以下简称西藏科技厅)党组的任命,要克服高原反应,尽快调整好身体状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的要求,为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高原生物所)的发展努力工作,要把成都生物所和整个中国科学院的资源作为援助工作的后盾,做好本次援藏工作。 

 刘庆代表成都生物所表示,此次是我所首次执行援藏任务,要按照中组部和中科院以及成都分院的要求,积极做好后方保障工作,尽量解决陈静同志的后顾之忧,让陈静同志安心援藏工作。同时,也希望陈静同志尽快适应新的岗位,通过援藏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西藏自治区在科研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蒋思萍代表高原生物所欢迎陈静副所长到所工作,将全力支持陈静同志开展工作,并提供较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王平感谢中国科学院和成都生物所送援藏干部陈静赴任工作,使援藏干部队伍得到更新加强,将助力西藏科技工作的发展,提升高原生物所的各项工作水平。西藏科技厅将按照中组部和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要求,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陈静开展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议结束后,刘庆在蒋思萍陪同下前往陈静办公室和宿舍进行了考察慰问,对该所为陈静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表示感谢。 

 此次援藏任务是中组部下达给中国科学院第八批援藏任务中期轮换,由成都分院推荐、成都生物所落实选派。根据本次援藏工作的要求,须尽快到任。经研究,成都生物所选派农业中心副研究员陈静同志作为我所首批援藏干部。出发前,111日,中科院人事局孙晓明局长利用在蓉出差的机会亲切接见了陈静,对女同志参加援藏工作表示了赞赏,对做好援藏工作做了指示,鼓励陈静做好技术援藏工作,院里将加强后续培训支持工作。成都生物所各位所领导也在陈静出发前面嘱,援藏工作是光荣的,也是艰苦的,要做好思想准备,积极开展工作,研究所将提供全力支持,同时,要发挥桥头堡作用,推动成都生物所与西藏自治区的进一步科技合作。   

合影留念(王平,左四;丁明勤,右二;刘庆,右四;陈静,左三;位东左一。照片由贡布同志提供。)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