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2017年博士后学术交流会议
发表日期: 2018-01-03 作者: 闫晓丽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27日,成都生物所召开了2017年博士后学术交流会议。来自5个研究中心(室)的17名博士后作了报告;为了做好交流工作,奖励先进,也为以后选拔优秀博士后来所工作提前进行考察,从中评选出5位“优秀博士后”。刘庆副所长主持会议并任评审委员会主任。 

 在学术交流会上,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在会议现场或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对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评委和现场听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经无记名投票评审、现场计分,评选出罗倚坪、王金牛、吴亚勇、李月蛟和陈刚毅等5人为2017年度“优秀博士后”。刘庆副所长、刘刚君副所长和曾晓茂研究员为在场的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左起:刘庆、吴亚勇、李月蛟、罗倚坪、曾晓茂、刘刚君)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