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微生物党支部开展2017年支部工作总结大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17-12-28 作者: 刘艳 文章来源:微生物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月22日,微生物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了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工作总结,本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志英主持。  

 闫志英首先总结了本支部今年的工作,包括思想政治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费收纳、党组织生活以及党员同志推动中心科研发展取得的成果等方面。接下来,每位党员分组各自总结了一年来在政治思想和科研工作方面的学习和进步,特别是结合自己的岗位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来年支部工作开展和科研工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分组讨论后,各组派一名代表总结本小组发言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谭红研究员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大家持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活动,做合格党员,在学习、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