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 2017-12-26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职工、学生中宣传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中科院的优秀学风,宣传我所在科技创新中做出的贡献,由所党委举办的“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活动之“我与生物所”征文活动和“看创新发展 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于12月22日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经过前期宣传和认真筹备,得到了职工、学生,尤其是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7篇征文作品、10幅书画作品和78幅摄影作品,其作品水平、质量非常高,有些作品达到了专业水准。印开蒲老师创作的《参加工作初期最难忘的几件事》,用5个小故事“从科技校到生物所”“痛别大肥猪”“门外鸡叫”“竹王山下放记”“偷大粪的故事”,生动描述了我所创建初期的艰苦岁月;王仁德老师书写的“勤政为民 清正廉洁”,其字骨力坚挺、线条有力;闫奇老师拍摄的“奔马”,把奔马涉水的场面抓拍得精彩漂亮,把万马奔腾的气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评委组对参赛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幅书画摄影作品进行了鉴赏评选,共评出24个获奖作品。其中,征文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书画类作品评出优秀奖3名。摄影类作品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纪委书记刘刚君,工会副主席刘丽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征文比赛、书画摄影展,以及前期举办的“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演讲比赛,是所党委举办的“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此次活动聚焦我所科技创新发展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所取得的创新成绩,以及各基层党支部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先进团队和典型事迹等,以演讲、文章、书画、摄影等形式展示先进,弘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精神,激发职工、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取得了圆满成功。

 

摄影类颁奖-1等奖

摄影类颁奖-2等奖

摄影类颁奖-3等奖

书画类颁奖-优秀奖

征文比赛颁奖-1等奖

征文比赛颁奖-2等奖

征文比赛颁奖-3等奖

评委评选现场

摄影类1等奖-闫奇-奔马

摄影类1等奖-跨越物种的爱情-朱弼成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