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组织开展消防演习
发表日期: 2017-12-05 作者: 张健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21日,为进一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精神,结合“11.9宣传及冬季防火安全”活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全所各部门安全负责人、义务消防安全员、重点要害部位工作人员及新进所职工、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中科院成都地区联合消防演习。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刘刚君带队参加了演习。 

 本次演习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我所职工和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演习活动邀请到成都市消防八中队的官兵作现场培训。官兵们为大家作了消防水带快速连接、灭火器灭火等业务技能演示。官兵们熟练到位、精湛准确的动作和技能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专业教官对灭火、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的要领进行讲解和操作示范。在消防官兵的统一指挥下,参加演习人员分组进行了使用灭火器灭火等消防演练培训。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大家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性能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的很多必要知识及要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明显增强。演习达到了预期目的。  

活动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