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爬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7-11-22 作者: 朱弼成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在都江堰市凯达绿色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研究室创新发展”。全室党员、职工、学生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邀请所党委书记叶彦、党群办主任陈笺、科技处副处长韩思怀莅临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 

 在学习和研讨会上,江建平对中共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研究室的创新发展组织全体职工和学生进行了广泛研讨。党委书记叶彦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要求,对生物所和两爬室的创新发展提出了新的展望和要求。同时,举行了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比赛。来自62份答卷的结果显示,答题正确率超过90%,研究室开展的数次十九大报告学习和研讨活动成效显著。 

 下午,参会人员参加了两栖爬行动物栖息地调查与爬山活动。 

 此次支部组织生活在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同时,对全室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成效进行了检测,为党员与群众的广泛交流提供了宝贵机会,也将进一步促进两爬室科研事业的稳步发展。 

会议现场

 爬山活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