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爬支部召开“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17-11-08 作者: 朱弼成 文章来源: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0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在标本馆204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建国主持。  

 崔建国同志传达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方案》通知的精神,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此次讨论会。江建平同志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强调我们不仅要认清自己在团队的位置,而且要扎扎实实地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自己在团队中的作用。刘炯宇同志就自己从研究生到工作人员的角色转变,讨论了自己不同时期在团队中位置和作用的转变,倡议广大党员既要踏实干事,也要敢于创新。崔建国同志从团队与队员的关系、权利与责任的关系以及导师与学生的关系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强调要协调好团队成员间的关系。李家堂、赵天、陈竞峰、舒国成等一批党员先后就“我在团队中的位置”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此次会议的第二个内容就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分享自己在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中的体会和收获。崔建国同志就十九大报告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内容展开了详细的学习,着重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江建平同志在总结大会讲话中强调研究室的发展同国家的发展一样处于最佳时期,这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时代,不进则退,我们应该紧抓机遇、珍惜现有的宝贵条件,做出更多更好的科研成果。 

 组织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有助于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是进一步弘扬“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科技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凝聚力,激发创造力的具体举措,是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深刻体会和具体落实。 

 

  江建平同志在会议中发言 

 

  崔建国同志对十九大报告中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