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举行党务干部集中轮训第二次培训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7-11-08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党委举行党务干部集中轮训第二次培训学习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学习培训。培训学习会邀请党委书记叶彦为参训人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理解,对党在新时代的新方针、新战略、新任务、新举措有了深刻地理解,对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性、先进性有了深刻地理解,提高了参训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务干部的“四个意识”,激发了党务干部做好党务工作的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党务干部带领职工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科技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激情。 

 培训学习会还组织参训人员观看了党建教育片《入党》,使党务干部系统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规范组织发展程序。 

 此次培训学习会是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和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的要求,按照所党委《关于党务干部集中轮训计划的通知》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所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建设高素质党务干部队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观看党建教育片《入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