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
发表日期: 2017-11-02 作者: 张子良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0月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暨 “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会议由生态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尹春英同志主持,本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尹春英首先传达了《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随后,结合“十九大报告”和生态中心的研究领域,尹春英与大家分享了题为《生态文明在十九大报告中被提升为千年大计》的文章,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八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地解读。她鼓励大家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工作近况,针对“我在团队中的位置”就如何找准自己的位置、与团队沟通协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在交流中谈到,课题组、学科团组、研究中心乃至研究所不同层次的团队,是我们每个人实现科研梦想和自身价值的依托,每个人都要找到团队的归属感并找准自己的位置,平衡个人与团队的发展与需求,最大程度地发挥个人在团队中的作用,只有每个人坚守岗位、明确目标、相互协作、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整个团队才能焕发活力,才能更好地推动科研事业的发展。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