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召开离退休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7-10-31 作者: 陈笺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0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离退休骨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老科协负责人和兴趣小组长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叶彦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主持会议。  

 叶彦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组织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全面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经济建设、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中科科院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在科技创新和科技体制改革中也取得了重大成果,我所的各项工作有了新的进展。 

 他说,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的发展理念和发展目标,开启了新时代的航程。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权威,维护党的形象,以习近平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指导我们的科研工作,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科研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他还就我所近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科研工作进展、科研平台建设,完善运行机制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会人员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我所科研工作发展管理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我所生物技术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们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聚集正能量,维护我所创新发展的大好局面,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应有的力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