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王承先一行到成都生物所慰问因公殉职人员遗属
发表日期: 2017-07-03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办
打印 文本大小:    

 630日下午,四川省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慰问因公牺牲党员郭庆新烈士和吴志军同志遗属,并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郭庆新、吴志军遗属对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  

 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王嘉图,纪检组副组长、直属单位党委办主任田敏,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党委副书记刘刚君等陪同慰问。 

 在此之前,叶彦、刘刚君代表成都生物所党委和全所党员对郭庆新、吴志军遗属进行了慰问。 

王承先慰问郭庆新烈士、吴志军同志遗属

叶彦、刘刚君慰问郭庆新烈士、吴志军同志遗属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