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药物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6-07 作者: 梁相永 文章来源:天然药物室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药物室党支部在植化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华武主持。研究所党委委员丁立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期间,邵华武着重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采用交流互查方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因此我们党支部要认真学习文件,真正落实到各自的具体工作中。为了加强支部党员的学习,邵华武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要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进行了积极讨论。 

 会议还就党支部开展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等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组织全体党员推选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