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7-06-07 作者: 崔建国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6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崔建国主持。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三项内容: 

 一是集中学习了我所党群办发放的关于党和科学院的学习资料:包括“两学一做”基本内容、十八大以来的50个基本名词、中国科学院新时期办院方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要点等内容。 

 二是按照《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并就研究所“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演讲比赛、“我与生物所”征文、“看创新发展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等活动征求了全体党员的建议,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研究所组织的上述活动。 

 三是认真学习了《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在充分酝酿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崔建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全体党员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踊跃参加研究所和研究室的各项活动,积极为研究所和研究室的发展献计献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