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一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6-06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职能一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一支部在综合楼2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丹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刚君参加会议。 

 会议在学习有关《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后,大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参与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和共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指导意见》以及白春礼院长、刘伟平副书记在中科院召开加快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动员会的讲话。会议还就《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关于开展“畅谈科技创新,喜迎十九大”活动的通知》的安排,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并就研究所“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演讲比赛、“我与生物所”征文、“看创新发展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等活动进行了安排策划。   

 刘刚君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新形势下,研究所面临更大的压力与挑战,我们每位党员尤其是管理部门的党员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能力提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和服务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研究所的战略部署上来。在管理中要充分发挥能动性,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完善细化工作流程,为科研发展做好组织和支撑保障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抓细抓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