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 2017-05-22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事务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20日上午,2017年成都市科技活动周在东郊记忆正式拉开帷幕。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成都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卢铁城,成都市文明办副主任梁红,成都市科协纪检组长王振飞,成华区副区长邓旭,成都市科技局副巡视员王珏明,成都市教育局局长助理骆登宇,四川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陈燕,及来自各区(市)县、高校和科研机构的科技人员代表、群众代表、科普志愿者代表、科普基地代表等共200余人到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景世刚向成都市科普志愿者总队授旗。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江建平研究员代表科普志愿者接旗并宣誓。

 近年来,成都生物所科普示范基地,依托得天独厚的专家优势和科研优势,持续开展科普活动,为四川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科技创新队伍、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等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代表成都市科普志愿者总队接旗并宣誓,也是对成都生物所科普工作的肯定。

 

  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景世刚向成都市科普志愿者总队授旗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