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一行到成都生物所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 2017-04-24 作者: 王玉建 文章来源:环境微生物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20日,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俞树荣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调研交流。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赵新全主持座谈会。

 赵新全所长对俞树荣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结合成都生物所各个中心,在环境微生物、生物农药和能源、生态多样性保护,天然活性化合物与临床转化,特色作物资源开发,两栖爬行动物等方面的科研布局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科技副职这一纽带,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刘庆副所长就人才与研究生的培养、合作等作了交流。

 俞树荣副校长介绍了兰州理工大学的情况和历史,对学校在环境、生物、化工、能源学科以及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等方面作了介绍,对王玉建同志在兰州理工挂职表示感谢,并表示,中科院研究所在科学研究,特别是人才团队、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鲜明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与交流。

 兰州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何志远、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处长王涛、成都生物所副研究员、兰州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玉建等参加了座谈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