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态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4-11 作者: 宋大刚 文章来源:生态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4月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态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推进 “三重大” 产出战略研讨会活动,研究所领导、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主任江建平、人事教育处、党群办公室和科技信息情报中心负责人,生态中心老一辈科学家,以及生态中心党支部职工党员及工会成员,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生态中心党支部书记潘开文研究员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作了题为“以三重大为标准确定我们的工作目标”的精彩主题报告。首先,叶彦书记就白春礼在2016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对推进“三重大”成果的内涵进行了概述。并对如何推进生态中心“三重大”产出明确了方向,要求我们在推进“三重大”产出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制,完善我所党建工作格局,重点履行落实、统筹、教育、监督、管理五种责任。最后,他希望我们生态中心在生态环境领域应当注重生命过程研究与生态过程研究的结合,注重地下地上相结合,注重植物、动物、微生物结合,以野外台站为基地,开展长期定位研究,并以此提出未来五年的重大突破。

 接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刘刚君作了“实践四种形态,保障科技创新”报告。刘刚君从 “四种形态”的追根溯源、科学内涵、发展过程以及和当代的科技创新相结合方面讲述了实践四种形态,保障科技创新的必要性。为生态中心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提供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潘开文研究员就以上报告作了精彩的评论,要求我们生态中心全体党员同志要携手奋进开拓创新,为推进生态过程与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成果产出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