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支撑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7-02-17 作者: 何洪英 文章来源:支撑部门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216日,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学习会扩大会议,主要学习“十三五”规划文件、《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相关实施办法等。支部书记王海燕主持会议,科技信息情报中心和公共实验技术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十三五”发展规划》。规划在前期研究所自我评估、定位和目标探讨的基础上,从发展环境分析、定位与目标、科技布局、重大突破、重点培育方向、体制机制改革举措和所需政策支持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和阐释。王海燕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重点学习,要求大家会后继续深入研读,并结合科技信息情报与公共实验技术服务等本职工作积极思考、努力,坚定信心,为研究所通过“十三五”规划实施获得创新发展和卓越成就建言献策、多作贡献。 

 此外,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四川省委的贯彻实施办法,要求党员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我、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受群众监督;就支撑部门党支部2017年度工作计划初稿征求了意见,希望在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坚持《共产党宣言》和其他重要文件文献法律法规学习、践行“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反腐倡廉与工作作风建设以及支部和党员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大家就支部学习、活动形式以及优化服务创先争优促进工作成效和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多思考和提议。会上还根据研究所工会组织的“先进女职工”评选活动要求推荐了毛萍、戚华溢两位女职工作为候选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