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工会、团委举办“迎新春”游园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1-19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1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工会、团委在所园区举办了“迎新春”游园活动,给全所在职职工、研究生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上午十点,各工会小组长、团委干部等工作人员就开始布置园区。拉横幅、挂彩旗、打气球、挂风车,在工作人员们精心布置下,整个园区充满了浓郁的新年气氛。下午两点,游园活动正式开始,精彩的游戏和丰厚的奖品吸引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们来到活动现场,定点投篮、套圈、瞎子敲锣、夹弹珠、趣味保龄球……,每个游戏活动点都排起了长龙。最受欢迎的游戏还是瞎子敲锣,无论是职工还是学生们都跃跃欲试,敲中的欢呼雀跃,没敲中的笑得前仰后合……人们的笑脸,与冬日的阳光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最灿烂的新年图景。 

 117日,所工会、团委再次来到研究所高新园区举办游园活动,受到了在高新园区上班的职工和学生们好评,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高涨。 

 此次游园活动既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也让全体职工切实感受到了“职工之家”的快乐与温馨。 

 活动集锦:(华西园区)

   

 活动集锦:(高新园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