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开展“兴隆湖生态考察”活动
发表日期: 2016-10-17 作者: 张礼霞 文章来源: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01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党支部联合工会小组组织全体职工和在读研究生前往成都天府新区科学城兴隆湖进行生态考察。 

  首先,在天府新区管委会的支持和协助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天府新区科学城规划馆,听取了解说员对成都科学城规划一轴两带三中心的总图布置格局、环兴隆湖七区七廊的介绍,观看了成都科学城规划宣传片。大家对此有着浓厚的兴趣,一致表示成都科学城规划建设令人振奋,看好未来发展前景。 

  随后,在环湖生态考察过程中,大家纷纷感慨“在这里上班好惬意啊!”、“这环境巴适喔!”、“以后我定要过来环湖骑游一盘!”。此外,大家还围绕成都科学城的科学规划、配套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科研项目引进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参观科学城规划馆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