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市金堂县农业科技培训
发表日期: 2016-09-13 作者: 刘忠川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911日,金堂县农技推广站举办2016年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培训班,来自金堂各乡镇的农业技术人员共90余人参加培训,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所肖亮研究员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目前农药施用中存在的问题,讲解新技术新产品,强化质量标准意识,促进农产品安全监管。肖亮研究员为学员做了题为“植物免疫诱抗剂及其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的专题报告,详细讲解了免疫诱抗剂的工作原理以及在绿色农产品生产中应用的效果。我所研制的诱抗素系列生物农药具有激活农作物自身免疫,提高农作物抗病抗逆能力的效果,可以显著提高农产品的品质和经济价值,在绿色农产品生产中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推动诱抗素系列生物农药的推广应用。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