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党委在建党95周年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 2016-07-01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前夕,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成都生物所党委委员、所长赵新全,党委书记叶彦,副所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分别带队到医院、养老院和党员同志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处,他们详细的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革命青春,保持愉快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过好晚年生活;希望生活困难党员要保持信心,在党组织帮助下战胜困难;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他们还代表所党委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以及研究所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被慰问党员同志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首的党中央周围,为国家强盛添砖加瓦,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