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分院消防演练培训
发表日期: 2016-06-29 作者: 张轶佳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根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安全工作培训计划安排,结合“安全活动月”活动,627日,生物所综合办公室组织研究所各部门安全责任人、安全员、职工代表和研究生代表等开展了一次夏季消防实地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研究所职工的消防意识,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与初期火灾的扑救能力。成都生物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刘刚君带队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邀请到成都市消防八中队的官兵作现场指导,并在演练开始前为大家演示了快速集结、快速着消防服、快速连接消防水袋等业务技能,随后大家在消防官兵的统一指挥下分组进行了灭火器灭火、灭火毯灭油盆火等消防演练培训。在各个演练点大家认真听取了教官对灭火、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的要领讲解和操作,并积极踊跃的参与实际演练操作。

 此次消防培训使大家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性能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的很多必要知识、要领,达到了预期目的。

   

  现场示范

   

  培训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