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一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6-05-25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5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一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成都生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职能一支部书记刘刚君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刘刚君介绍了中央、院党组和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工作部署。他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位党员要率先垂范,加强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在工作中身体力行,以学促做,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推进管理和服务,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

 本次专题学习主题为党规党纪学习。刘刚君以《贯彻新<准则>新<条例>,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为题讲了专题党课。他从新《准则》和《条例》的颁布背景、新老《准则》和《条例》的不同点、新《准则》的要点和意义、新《条例》的重点和解读、贯彻落实新《准则》和《条例》等五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准则》和《条例》。在报告中用大量的实际案例对《准则》和《要点》做了具体对照说明。他希望每位党员时刻以准则的规范要求自己,对党规党纪心存敬畏,严格遵守。

 支部委员舒服代表支委会介绍了职能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方案。与会全体党员就学习方案及如何结合工作的开展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了研讨。

刘刚君讲话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