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总干事David Molden一行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6-04-05 作者: 汤琴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41日,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总干事David Molden和生态领域主任吴宁一行5人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交流访问。 

 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对David Molde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赵新全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展规划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成都生物所依托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这个平台,为喜马拉雅山区的可持续发展、消除该地区贫困、改善其生活方式继续献策献力。 

 David Molden博士对生物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回忆了双方将近30年的合作历史,感谢成都生物所这个重要的合作伙伴在克服喜马拉雅山地居民经济、社会和环境上的脆弱性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在人员交流,项目合作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处长王涛研究员及相关科研部门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