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爬科普馆成为首批未成年人社会实践示范基地
发表日期: 2015-12-28 作者: 舒国成、蔡波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2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正式成为“成都市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教育示范基地”,并由成都市文明办授牌。 

 128日至27日,为更好发挥现有社会实践基地的作用,调动多方资源参与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活动,由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晚报承办的“少年先锋·成都首批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市级示范基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首先启动了成都市未成年人社会基地示范点线上投票;然后由成都市文明办、市教育局、成都晚报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参考线上评选,最终选出12家能针对青少年学习生活实际,开展符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的各类活动的单位及组织,作为2015年至2016年成都市未成年人社会实践示范基地开展全年活动。 

 经过以上评选程序,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在成都市111个未成年人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中脱颖而出,成为成都市首批12个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市级示范基地之一。此次授牌,是对科普馆科普工作的充分肯定,科普馆将以此为动力,在科普教育工作上继续努力。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