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 2015-06-29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2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在成都生物所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都生物所所长赵新全和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万渝平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关于建立“食品药品安全检测与研究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成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周万生见证协议签订。 

 生物医药和食品安全事关我国人民生命健康和国家安全,是保障我国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成都生物所作为国立研究机构有着技术与人才优势,食药院在地方的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上肩负着重要职责,为此双方决定按照“开放联合、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战略合作,互通有无,共同推动成都地区生物医药和食品安全事业的发展。 

 成都市食药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蒲旭峰,食药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成都生物所公共实验技术中心、天然药物室、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所长助理唐卓主持会议。 

 会后成都市食药监、食药院相关负责人参观了生物所新区实验室。 

签约现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