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侨联民主党派成员参观刘成勋故居
发表日期: 2015-05-15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群办
打印 文本大小:    

 51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侨联小组及民主党派成员20多人前往大邑新场参观刘成勋故居。 

 刘成勋故居坐落在新场镇下正街,面积虽不大,但处处透出传统川西民居的典雅和精致。刘成勋曾先后担任同盟会会员、四川陆军第3军军长、川军总司令、四川省省长、国民革命军23军军长、陆军上将;参与了辛亥革命、平定康藏叛乱和反对袁世凯斗争。通过参观刘成勋将军生平展,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的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各民主党派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做出的贡献。大家表示,要继续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继承先辈的革命精神,为振兴中华,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 

参观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