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白春礼祝贺成都生物所获国家自然科学奖
发表日期: 2015-01-09 作者: 汪智姝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月9日,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向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发来贺信,祝贺成都生物所“中国两栖动物系统学研究”成果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并对相关科技人员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贺信中,白春礼希望成都生物所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刻领会学科习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及我院发展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全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系统谋划“十三五”改革创新发展,秉承爱国为民理念,树立创新自信,勇攀高峰,锐意改革,开拓创新,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做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