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曹凝到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调研
发表日期: 2014-10-23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10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财务局副局长曹凝带队到中国科学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进行调研。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长赵新全及相关科研部门负责人、四川省人民医院副院长蔡力及该院全体业务部部长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调研会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主持。 

 会上,赵新全从中科院四川转化医学研究医院的筹建背景、医院概况、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向曹凝副局长一行做了详细汇报,并希望中科院对该转化医学研究医院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蔡力副院长表示,现阶段主要的任务是如何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强强联合和优势互补,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把转化医学研究医院做实做大。 

 曹凝指出:下一步关键的问题是认真仔细地对转化医学研究医院的体制机制进行梳理;条财局将充分发挥组织策划的作用,开展需求对接会,增强互相了解,创造合作机会,整合中科院院属单位的科研力量,延伸和拓展与四川省人民医院开展合作。 

 参会人员就合作共建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科院条财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参加会议,并在四川省人民医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该院相关实验室。 

 

  调研交流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