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重庆巴南区环保局局长张勇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4-08-19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815日,重庆巴南区环保局局长张勇一行5人来成都生物所调研。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对张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对巴南区环保局给予其单位挂职的谭周亮同志的锻炼、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通过科技副职这一纽带,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张勇表示在国家强调生态文明建设,对环境保护越来越重视的大背景下,地方环保工作的有效开展更显得愈发重要。在巴南区有许多制药厂、电镀厂及养殖场等排污大户,希望成都生物所能将先进的环保技术成果转化到巴南区,提高当地的治污效率。同时,对谭周亮同志在巴南区环保局担任科技副职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谭周亮同志较快地完成了从科研岗位到行政管理岗位的转变,促进了巴南区环保局业务水平的提高。 

 成都生物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主任李大平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我所环境保护研究领域的新进展。科技处、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