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获2013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工作进步奖
并跻身中科院信息化A类研究所
发表日期: 2014-05-27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发布了“2013年中国科学院信息化评估结果”,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2013年度信息化评估中,取得较大进步,总排名前进32名,获得中科院2013年信息化工作进步奖,在院属参评的100多家单位中排名第17。 

  2013年是生物所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贯穿始终的一年。在所领导的重视和各职能处室等部门和科研人员的通力配合下,信息化工作取得比较大的进步,各类信息和数据得到了全面的维护和更新,数据质量得到了有效的提升;研究所持续加强ARP协调推进,不断完善日常工作和维护升级工作;新建覆盖全园区的无线网络,增加安全设备和智能管理系统,建设有线、无线全园区覆盖的一体化安全网络;CNGI项目2013年圆满完成项目验收研究所中文门户网站完成改版依托网站群子站共建项目计划新建网站群子站8,目前已经上线运行研究所子站4个;加强学术科研活动和科研成果的宣传力度,更好地发挥了信息宣传窗口作用。所内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尤其是科研信息化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2014年,研究所信息化办将再接再厉,促进信息化与科研、管理和教育创新活动的深度融合,为研究所科研和管理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