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一批先进个人获中华全国总工会、四川省总工会等表彰
发表日期: 2014-05-12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59日,成都分院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胥纯,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及院属各单位领导、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并颁奖。表彰大会由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李雁琴主持。 

  会议为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四川省总工会和成都分院工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其中,成都生物所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有: 

  赵海研究员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工会副主席刘丽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谭红研究员被四川省总工会授予“四川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谢锋研究员被成都分院工会授予“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 

  高级业务主管尹时惠被成都分院工会授予“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海研究员代表成都分院全体职工发出倡议。他倡议,要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建设,发挥主力军作用;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争当复合型人才;要积极促进单位和谐发展,为凝聚单位正能量、全面实现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作出应有的贡献! 

 

赵海代表成都分院全体职工发出倡议

 

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为赵海颁奖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胥纯为刘丽颁奖

 

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海涛为谭红颁奖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