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赵海研究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表日期: 2014-04-28 作者: 朱丹 文章来源:综合办
打印 文本大小:    

 428日,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成都金河宾馆隆重召开。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赵海研究员工作业绩突出,此次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有幸成为四川省59名获奖职工中的一员,这不仅是对赵海研究员工作的肯定,也是成都生物所的荣誉。  

 赵海研究员现为成都生物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研究中心副主任。2002年至今,主要从事非粮原料燃料乙醇系统研究开发与新型水生能源植物生物炼制的研究,是我国非粮燃料乙醇研究领域的主要技术支持力量。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海 

 

会议现场

 

获奖证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